專屬於無邪人們的精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7:30:13 作者:執拗致疾 Language

懷揣一顆溫情的心看的龍貓,看完之後的第一感想是,想要一隻像龍貓一樣的海綿大床。
傳說中的精靈只有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才能看見,大人們只認為那是小孩子想象。
也很想像故事裡一樣,生活在淳樸的人們之中,每天每天過簡單快樂的生活。現在慾望太多,以為沒有了那個這個什麼的就不行,但就龍貓內的生活場景來看,即使什麼東西都沒有(物質社會的東西)也是能活的單純快樂,只要不知道自己的世界外,存在著那麼多引人入勝的慾望。
突然就想象出一段對白,溫馨地讓自己撲哧一笑。
是這樣。
“我喜歡你,因為你長得像龍貓一樣~”
然後是一陣像龍貓一樣體型巨大的男人的想象。
竟然會覺得很可愛很溫馨...
這...是因為太久沒見過男人麼...龍貓體型都覺得可愛了...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