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9:05:01 作者:餛飩熊 Language

童年這個題材有很多人做過不同方式的表達,我喜歡的就有龍貓這部電影,更願意叫它動畫片,有小孩子的感覺.
小的時候就有這部片子了吧?不過一直沒看過,現在才看,卻覺的很不錯,因為可以讓自己再有舒心開懷的回憶.當小梅躺在多多洛的肚子上時,我也咧著嘴大大的放鬆起來,小的時候就是這麼沒有顧慮吧.
沒有多想什麼意義的東西,當龍貓公車進站時,我也跟著瞪大了眼睛,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這傢伙還真是不錯啊,看上去很舒服啊!呵呵,那樣的眼睛車燈,爪子車腿(?這個,也只能這麼說了吧?),跑在原野上空,沒有一點不真實的感覺,好象就應該是這樣的.
片子裡有一些淡淡哀愁的部分,但我記住的卻只有小梅和多多洛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想想看,有時還是記住那些快樂比較重要.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