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住在有龍貓的村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1:09:10 作者:麻辣小嫩牛 Language

第一次看龍貓依然很小,可能小學吧,從那個時候起就喜歡上了龍貓。後面長大了些龍貓在小孩子裡還是很受歡迎,經常會買龍貓形象的東西。貼紙,本子,衣服,最多的是玩偶。(現在想想這些怕都沒有版權QAQ)

龍貓的受歡迎好像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簡單但是溫馨的劇情,好看的畫風,還有超級可愛的龍貓!沒有人能拒絕龍貓()!

到長大以後,再看龍貓注意力就不全在龍貓上了。不是因為不喜歡,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好像那個村子也突然讓人喜愛了起來。

我也好想有那麼一棟房子🏠。簡陋一點也不怕,我可以慢慢佈置我的小窩。還想要有和善熱心的友鄰。也想要有一口水井,或者在炎熱的夏日吃冰過的西瓜🍉。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啊。

當然,要是有龍貓可以做夥伴就更好啦!那樣的生活該有多幸福啊。可能這一輩子都無法實現,但我會一直這麼夢下去的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