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童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4:57:14 作者:悠悠 Language

也許是先前看過影評,得知《龍貓》很溫暖,能讓人有代入感,也想要有這樣一隻龍貓;也許是自己畢竟也一二十歲了。所以,看完這部電影后感慨也沒那麼多。
這部電影是溫暖的,覺得片中父親也是一個尊重小孩的世界,很有童心的一個人。不過,整個片子不都是童心“氾濫”麼,呵呵。灰塵精靈,也叫煤蟲蟲,在有人居住後就會退出它們原來所待的房屋。人們打掃房子並居住其中,房屋有了人的氣息,當然就乾淨整潔啦,在片中應該只是換了一個童話的說法。
話說回來,龍貓真的是好卡哇伊啊,尤其是它撐著草壁月給它的爸爸的傘,帶著兩個小龍貓還有小梅小月在樹梢跳舞、踩著陀螺在天空飛翔時,大大的身軀和被端正舉著的小小的傘,真萌!
看多了日本的動畫電影,好喜歡那樣的每天鋪床的地板,家裡乾淨得直接拖鞋才在上面的感覺!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至少家裡有一兩件那樣的房間!想想就很高興啊~
(20150716)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