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5:50:37 作者:不會睡懶覺 Language

喜歡裡邊的每個人物,都是那麼善良質樸。
在聽完小月和小梅講完新家的環境的時候,在醫院的媽媽對新家充滿了渴望,希望早日出院能看到那個美麗的地方。她說過,真希望院子裡能長滿樹。我和她有一樣的願望,也希望自己生活的地方長滿樹,會覺得有樹的地方滿是幸福。
爸爸是個大學的教授。看到他眼鏡的時候,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考究的人,有迂腐和書呆子的感覺。可是,後來看到他相信小梅的話,並且父女三人一起找龍貓的時候,被他打動了。他維護孩子的那份純真,或者說,這個父親本身也還有童心。
兩個小女主人公,一個善良懂事,一個可愛小淘氣。
小月在媽媽生病的期間,照顧妹妹,附帶著力所能及的照顧爸爸,儼然一副這個家裡小女主人的架勢。揹著睡著的妹妹等著為爸爸送傘同時善良的送給龍貓一把傘,知道媽媽不能準時回家時抱著婆婆哭訴,小梅走丟後每分每秒的擔心,知道掉到河裡的不是小梅時虛弱的表現。這麼個小姑娘,心裡滿滿的都是愛和堅強。
小梅,可愛的小娃娃,是姐姐的跟屁蟲,會和姐姐鬥氣,會委屈的抱著姐姐的腿哭。喜歡跑,而且一跑就露出自己的小內褲。她盼望著能和媽媽團圓,喜歡和龍貓玩。有小任性,有小淘氣。可愛的不得了!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