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童年的小路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5:54:44 作者:初曉 Language

不管是叫多多洛,還是龍貓,亦或是豆豆龍,那個胖胖、軟軟、毛毛、大大的傢伙都是小月和小米最最重要的夥伴。有了他的出現,小米可以安心地午睡;有了他的陪伴,小月和小米在夜色的雨中等待爸爸歸來不再孤單;有了他的幫忙,種子破土而出終於發芽;有了他的神奇,小月才能乘坐貓貓巴士找到丟失的小米,並把玉米送給生病的母親。多多洛是小月和小米童年的一部分,照亮了她們的生活,點燃了她們的希望,給了她們無盡的溫暖和力量。還有爸爸,還有媽媽,還有婆婆,還有勘太……童年有這些人,小月和小米才能高興地笑、痛快地哭,健康地成長。

 
也許,長大後,她們的生命中不在有多多洛,但是曾經和多多洛在一起的日子將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的童年是否也都有這樣的多多洛,也許你的多多洛沒有龐大的身軀,沒有無邊的法力,但是他和小月與小米的多多洛一樣,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陪伴你,聽你哭,逗你笑,給了你心靈上的安慰。長大後,多多洛漸漸淡出我們的生命,你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但是雖然從來沒有說出口,你的心中永遠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多多洛,感謝他在自己的童年小路上一直如影隨形。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