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F5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6:09:02 作者:小紅小紅 Language

內心一直在高潮激盪,無論是借東西的小人,還是這裡的小鄉村,都是令人窒息的神往,有一個很漂亮的房子,門口掛著小小的酒瓶子做的風鈴,有很多很多樹,有大片的草地(不是草坪),有很多能讓人探索祕密的地方。有很多鄉鄰,離得老遠就吆喝著打招呼,一家的急事總是一個村裡的事情。
曾幾何時,不,是一直到現在,我都向往能真正擁有這樣的地方,不是短暫的停留,是真真正正的歸屬。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生活,在姥姥家,用壓水井洗衣服,冰涼的井水讓人的腿泡的發麻,夏天的時候,西瓜在在井水裡泡著,還有黃瓜。大人騎的單槓自行車,槓很高,要從一邊上車,小孩子騎就只能歪著身子,騎得時候身子就一拱一拱的,屁股撅著。大姨家有露天的水泥盆,很大,可以洗衣服,晚上就是洗澡的浴盆。
不過我沒有這樣的爸爸,要搬傢俱,可以做研究,也會賴床,也會搭衣服,也能帶著女兒去
他們總是喊著生活的,一股欣欣然的熱情,即使是在哭也有著生命的激情。真的羨慕這樣一家人,這樣的生活。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