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多多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6:21:16 作者:田麥麥的田 Language

兒子最喜歡這部。有一陣子每天睡完午覺看,晚上睡前看。半小時或是十五分鐘。每次都要覺得心滿意足了,才主動從電腦桌上下來說明天再看。
所有的劇情,我從兒子那聽過了無數次。

日語的主題歌他也跟著哼。大聲告訴我蟲蟲出來了,妹妹出來了,奶奶出來了。姐姐扶住驚險要倒的木柱時他和小米一樣大笑大叫。

大多數時候都是我在廚房裡,聽到他跟著小米和姐姐還有多多洛對話。心裡總是很放心。知道他正跟著小姐妹倆拉著多多洛胖胖而溫暖的手在天空中飛行,站在最大最高的那棵樹的最頂上遠望發呆,坐在龍貓電車裡遨遊世界。所有這些都讓我心裡充滿感動和感激。

感謝宮崎駿。
感謝多多洛。小姐姐。小米。還有片頭那些可愛的小生靈。陪伴著兒子的幼兒時光。而且會永遠陪伴。
兒子兩歲十一個月。希望他每天的夢裡,都有多多洛帶著他與夢飛行。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