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在草地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6:23:21 作者:fakepurity Language

宮崎駿總是將我們帶入另一個奇妙的世界,在那裡,正義與邪惡又有了新的化身。 我非常驚歎於那位日本人無窮的想象力。 同時還有久時讓這位音樂大師的相助,難怪這麼多人喜愛宮崎駿的動畫了。在那裡,一切熟悉而又不同。那是在這個罪惡的時候裡開闢出一片精神上的樂園。將一切美好得以實現。雖然影片中並沒有多少對白,但宮崎駿的電影讓我著實感到一種幸福感。一種可以乘著風飛翔的感覺,一種可以讓夢想實現的感覺,十分清新亮麗,感覺讓人坐在草地上晒著陽光似的舒服,但又看到一種堅強與不屈,搭配日本人特別的民族性格,簡單卻很有表現力的畫面。   
       好久沒有回憶以往的童真,我仍不明白,我們曾經的愛是被時間默認了,還是否定了。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