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放肆的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7:02:28 作者:R小姐。 Language

中間停了一次,去把同學的BO都看了遍

一如既往的大師風格,細膩的是畫面,還有舒緩人心的配樂。
情節其實很樸素,卻有慢燉慢煮的絲絲香味,讓人覺得看著的時候都是心情愉快的。
小米第一次碰見龍貓大王,毫無防備的趴在它身上伸手摸軟軟的毛,然後放肆的笑開了。
不亞於悅耳配樂的就是始終貫穿全劇的只屬於孩子的無邪笑聲,印象很深。
它打哈欠,小米也不怕,想和它比誰打的更響張大嘴巴也打了一個。
也許這是隻屬於小孩子的勇敢,用一切善意去理解周圍的一切,一點也不存懷疑。懷著一顆沒有雜質的心去對待所有人。

我們都有美好的童年,這也算是個紀念。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