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心戰勝一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8:57:15 作者:包子餃子麵條餅 Language

年輕人被女巫詛咒變成了老人

首先,成為老人也是一種快樂

當年輕的姑娘變成老人以後得初始是沮喪的,不敢見人的。但很快變成老人的她開始通過開玩笑,耍無賴等方式做了一個敢想敢做敢說的自己從而獲得了快樂。

其次,年輕的心戰勝一切

最開始老人是滿臉皺紋,腰背根本彎的直不起來。在後面很多時候,老人雖然還是銀灰色的頭髮,但沒有了皺紋,同時腰背也直立了起來,一度以為是畫者偷工減料的失誤。

但當他為了愛情,說出對哈爾的肯定,看到美麗的景色而動容時,你會明白,那時的她那顆年輕的心臟,充滿的年輕的血液,突破了詛咒的束縛,戰勝了一切。

永生最年輕的時候就是今天,加油吧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