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23:14:21 作者:問就是瘦了 Language

是我最喜歡的宮崎駿的動漫,會移動的城堡,王子變成的稻草人,守護著城堡的火焰,還有蘇菲和哈爾的愛情,給了小時候的我好多好多幻想和對愛情的期待。

最神奇的就是那棟會移動的城堡!看起來像是由一堆破銅爛鐵組成,只會緩慢的移動的城堡,卻好神奇的由愛吃培根和雞蛋的火焰阿爾法操控著,門把手轉一轉可以通往四個不同的門,帶你去不一樣的地方。

小時候夢中的Mr.Right都是哈爾的樣子,太太太太帥了吧,最喜歡的畫面就是他帶著蘇菲在街道上空飛的畫面。蘇菲和哈爾原本都是很膽小懦弱的人,兩個人為了互相保護對方,變得堅強起來,互相給了對方勇敢,也給了對方愛。

一切的一切,都太美好了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