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下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0:49:32 作者:蘋果冰卉木萋萋 Language

2020年的春天是在家居服中度過的,再次開門,才發現從冬天一腳邁入了夏天,於是,想起了我的夏季標配——宮崎駿動畫,然後,羞愧地發現,居然只錄了千與千尋,好吧,這就是傳說中的燈下黑吧?

作為宮崎駿骨灰粉(感覺不會像愛他一樣再愛其他電影人了,包括孔笙,一則顏值略低,二則不是每部片子都愛),每部必看(除了起風了,一則留著壓箱底,二則感覺不是很吸引), 每個夏季的標配,於我,是如同冰激凌一樣的存在(那冰激凌於我是什麼樣的存在呢?舉個栗子。三天沙漠徒步,如同發臭的鹹魚一樣的我,爬進麥當勞,一杯巧克力聖代可以讓我重現生機)。

星評嘛,是按照陪我度過的夏天來算的,5個及以上,就是5星了,真愛級;4星略低,刷得少些,喜愛級;3星,大多隻有一季的緣分,雖然吉卜力出品,品質保障,但共鳴少些。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