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宮崎駿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1:18:47 作者:WMWM Language

哈爾的移動城堡城堡可能相比起千與千尋和龍貓來,不是那麼有名和熱門,但是是我最喜歡的宮崎駿電影。

最開始看到還是電視上CCTV6播放的中文配音版,然後就被深深吸引,又找來日語原聲片來看,就更喜歡這部電影啦。

蘇菲是我現實生活中也特別喜歡的那種女孩子,堅韌不拔,樂觀向上,隨遇而安,但是也有懦弱自私,迷茫徘徊的瞬間,但這只是讓她更加真實飽滿。

哈爾自帶蘇感就不必說了哈哈,外形好看,性格真實。和蘇菲的相遇也是彼此拯救的存在。笑中帶淚,溫暖動人,值得經常翻出來看!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