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1:22:54 作者:Rainice Language

這部電影可謂是美輪美奐且想象力豐富,看著這部電影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讓人在沉悶的日常得到一絲清新。

在看電影的時候,冒出來很多想法。如果我可以有如此神奇的一段經歷,那即使是一瞬間變成90歲的老婆婆我也願意。我總覺得經歷比人生的長度更重要,如果重複地過和前一天一樣的生活,我會覺得很沒意思。但如果讓我有如此神奇的經歷,我願意一下子變到90歲!

有一點百思不得其解,荒地巫婆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厲害,最後一下子就被奪去了所有。為什麼她對女主施瞭如此可惡的皺,但女主還要一直對她這麼好?用我俗人的眼光來看,我是恨不得她死的。吃了那麼多男人的心臟,害了那麼多人,最後還把哈爾的心臟拿走,這特麼不是無論哪一條都值得她萬死不辭嗎?因為女主的光輝所以才對她這麼好嗎?為什麼可以如此容易就原諒她?在她害瞭如此多的人之後,甚至連自己喜歡的哈爾都在躲避她,還要對她這麼好?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擁有這樣的一座城堡噢,可以有四個不同的的選項,去滿是花的草原,去海邊,去小鎮上,真的特別特別幸福。尤其是他們一起搬家的時候,看到那煥然一新的城堡,真的整個人都被治癒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 - 第1張
哈爾的移動城堡 - 第2張
哈爾的移動城堡 - 第3張
哈爾的移動城堡 - 第4張

btw 那個間諜老狗狗真的超級可愛!做夢都想擁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一隻傻傻的狗,一個帥氣的愛人,一座神奇的城堡,一團傲嬌的活,一扇可以去很多地方的任意門。簡直不能太贊!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