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偏小清新,對於小鮮肉、小蘿莉們,肯定是很適合的啦,對於我們這些大叔,還真覺得有點寡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2:55:31 作者:湖北阿甘 Language

我問宮崎駿最經典的作品是哪部?小傢伙脫口而出,說是《哈爾的移動城堡》,看來,這部動畫片很值得一看。

聽小傢伙說,宮崎駿的這些作品都是純手繪,沒有使用電腦等輔助工具,不用說,畫面都很美,但是,劇情偏小清新,對於小鮮肉、小蘿莉們,肯定是很適合的啦,對於我們這些大叔,還真覺得有點寡淡。

下文純屬湊足140字數:

宮崎駿(みやざき はやお,1941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日本動畫師、漫畫家及動畫導演,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核心人物之一。現任吉卜力工作室董事、德間紀念動畫文化財團理事長、三鷹市立動畫美術館館長。 大學畢業後踏入動畫製作行業,執導了《天空之城》《幽靈公主》《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等11部長篇動畫電影。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