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萬萬不可結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5:10:48 作者:豆友202143577 Language

真正的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吧~

相愛經年,相互扶持

蘇菲的頭髮染上了星空的顏色,哈爾也找到的赤子之心

☞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千萬不要自卑鴨!自卑是衰老的魔咒,俺們蘇菲小姐姐短髮look真的是氣場全開!

☞要care外表,但不要迷失自我。不再是一頭金髮的哈爾也一樣帥氣。太care外表也是一種自卑。

☞給對方時間和空間成長。帥且慫的哈爾突然不慫帥爆了好嗎?!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孩子啊,但在感情中,哈爾不斷成長,最終選擇挺身而出。“好不容易找到想保護的人,這一次我不再逃避。”

☞上有老下有小是甜蜜不是負擔。令人感動的大團圓結尾,女主kiss了每個人。上有老下有小真的不是一種負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而有家人相伴,真的很幸福。要多多關注他們鴨。

不造作的愛情哲理片+反戰大主題色彩+倒敘男女主的相遇經歷+吉卜力一向唯美的畫風+久石讓音樂

☞值得一波安利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