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5:41:32 作者:Lucy Language

第二次看了,中間隔了好久。好感動!我就喜歡這種虛幻的誇張的天馬行空的題材,雖然稍帶點兒恐怖,但看著很刺激。有現實的戰爭作為背景,更能體現作品的深刻。

哈爾年幼時誤學了魔法,長大後想過自己的生活又沒有足夠的勇氣,所以四處逃亡,躲避老師的召喚和其他魔法師的刁難。

蘇菲,身世淒涼,相貌平平,但勇敢堅強,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兩人冥冥中註定相遇,相知!經過千難萬險,經歷了生與死,終於可以相互守護,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

其中一些奇幻和感動的情節:

1.同一扇門,可選擇去四個不同的地方。

2.已經被荒野女巫下了詛咒的蘇菲,還能鼓勵女巫加油爬樓梯,並在女巫失去魔法後主動照顧她,寬容她搶走卡西法差點害死哈爾的過錯。

3.莎莉曼老師的狗,竟能背叛自己一直以來的主人,主動自願地跟蘇菲走,可見蘇菲的人格魅力有多強大!

4.哈爾因為頭髮的顏色不好看。悲傷至極,像個孩子。可見內心很沒有安全感。

5.蘇菲被哈爾埋怨,傷感自己從來就不漂亮,大哭之後,馬上打起精神,又去幫助哈爾振作起來!內心無比堅毅的女子!

宮崎駿的動畫片,真是百看不厭!都是傳世經典之作啊!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