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實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5:49:41 作者:๑ Language

蘇菲在父親心愛的店裡縫帽子,加上自己是長女,有責任在身。但她並不想一輩子都這樣。

她想對喜歡的人表明心意,她想去觀賞世間美景,在那能給她帶來舒適放鬆的感覺。她有時並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但仍樂觀向上。可以坦然接受自己被下了詛咒所衰老的面貌。理解愛的人的心意的女孩,多棒啊,在他老師面前她可以大聲喊出哈爾的內心想法。

哈爾孤單弱小的時候就努力讓自己變強大,他有了想保護的人,就選擇做真實的自己,不再渴望力量。童年的哈爾與流星訂下了契約,哈爾把心交給流星,心成為火團,自己則擁有了強大的魔力。這樣後果也是沉重的。哈爾使用卡西法的魔力太久,變成鷹怪物,哈爾是追求美的人。

在俗世中我們仍不要侷限了自己的身心,盡力按著心意自由的活著。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