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哈爾印象的轉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6:34:37 作者:pili Language

第一次看哈兒的移動城堡,已經記不得是什麼時候了。當然只覺得哈兒帥氣,愛美,會魔法,是我喜歡的男兒樣子。當然,還有木村溫柔聲線的加持。

而後幾乎每年都會拿出來重看一遍。我也不記得是在第幾遍之後,我才發現,哈爾的魅力豈止於此。

他曾是一個膽小鬼。

他為了躲避荒地女巫的尋找,在房間裡掛滿了形形色色的裝飾。

他曾是一個臭美的人。

他會因為頭髮的顏色的改變而絕望。

他並不完美。

可他的不完美,也讓他的形象生動了起來。

我更愛他的時候,是我看懂了哈爾性格的轉變。他從天空極速俯衝接住導彈護住蘇菲的時候,他堅定地要返回戰場的時候,他在蘇菲勸他繼續逃避時,卻對她深情告白的時候,我這才明白,他已經不再是因為一個荒地女巫就畏畏縮縮的膽小鬼了。

他願意為了他的愛人,為了這個世界,去戰鬥。

啊,我更愛他了。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