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6:59:08 作者:甜甜髒髒包 Language

此作不僅是愛情故事,為主要探討魔法(現實科技)、追求外在、心境與年齡的牽繫、反戰思想…且當中之精細程度,令筆者深刻感受到宮崎駿大師的創作提升至更高的境界。其中的細緻情節與設定,毫不多餘。

一出極為傑出之作,意猶未盡,含意相當深邃。場面壯觀、感人肺腑。雖有小瑕疵,但瑕不掩瑜。此部充分體現宮崎駿大師發人深省的風格,相信用心體會,便能察覺本出十分出色。有部分細節本文尚未提及,見亦諸位可翻出來看再三品味。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