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劇透愛好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8:41:33 作者:momo Language

*本人熱愛劇透和被劇透,寫影評純粹存檔自己的觀影體驗並做個記錄方便自己回看。以下影評全程劇透。

在B站看到哈爾蘇菲初遇的片段然後就去找了完整的來看,接下去是劇透。

哈爾是一個魔法師,擁有一棟可以移動的城堡,傳說中會吃人的心臟,但是因為長得很帥所以受到少女們的追捧。蘇菲是個長相普通的女孩子,因為長女的責任留在父親的制帽店工作。一次偶然的機會哈爾和蘇菲有了接觸,為了躲避追趕哈爾帶蘇菲進行了一段空中漫步,蘇菲的少女心也就此淪陷,不顧哈爾會吃人心臟的傳說對他一見鍾情。但因為這次偶遇,蘇菲卻被荒地魔女盯上了—她覬覦哈爾的心臟,希望可以通過蘇菲取得哈爾的下落。荒地魔女對蘇菲施了魔法將她變成了一個老奶奶,並且下了蘇菲不得將施法這件事說出去的詛咒。

蘇菲一夜變老,害怕家人和店員發現這件事,她離開家一路跋涉來到了據說是只有魔法師居住的荒地,路上她救了一個稻草人,稻草人為了報答她給她找來了住處—哈爾的移動城堡。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