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遇到你想要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8:43:35 作者:是最可愛了 Language

蘇菲和她的兩個妹妹都在制帽店當學徒。兩個妹妹很快先後就離開了制帽店去追尋各自的夢想,只有蘇菲堅持了下來。一天,小鎮旁邊來了一座移動堡壘,傳說堡壘的主人哈爾會偷年青姑娘的心臟,所以小鎮的姑娘都不敢靠近。蘇菲卻偶然得到了哈爾的幫助,並愛上了他。

之後,一個巫婆用巫術把她變成了一個80歲的老太婆,並且不能對別人說出自己身中的巫術。無奈,蘇菲決定獨自一人逃離小鎮。天黑了,虛弱的蘇菲在稻草人的帶領下來到了移動城堡。心想自己已經是老太婆了,蘇菲壯著膽子走進了城堡……

在遇到哈爾之前,蘇菲一直都在逃避,逃避面對真實的自己,而在變成老太婆之後,蘇菲反而沒有什麼顧慮了,因為變成了老太婆,她藉以離開讓自己蓬頭垢面的制帽店,藉以坦然的面對哈爾,藉以活出自己真實的模樣。雖然外表是個佝僂的老太婆,但是勇敢率真的心讓蘇菲得到了周圍人的喜愛。而在瞭解了哈爾所揹負的一切之後,蘇菲毅然決定要幫助他,無論她即將面對的有多可怕,她都毫不畏懼,她有了愛和勇氣。

在遇到蘇菲之前,哈爾也在逃避,逃避面對自己的內心,逃避追捕。而在遇到蘇菲之後,這個被詛咒的女孩改變了他,教會了他勇敢,他不再逃避,城堡安定了下來,決定面對荒野女巫和莎莉漫老師,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有了一個願意誓死守護的人,蘇菲。哈爾不再孩子氣,不再浮華,他用堅實的後背抵抗傷害,用溫暖的懷抱擁抱蘇菲。同樣,他也擁有了愛和勇氣。

一個沒有外表卻有豐富的內心的人遇到了一個有著華麗的外表卻丟失了心的人,一個在逃避自己的生活,一個在逃避自己的內心,在遇到彼此後人生都發生了改變,他們一起成長,一起面對,因為愛而變得勇敢。

這是一個溫暖的故事,關於愛,這裡沒有痛苦掙扎,沒有一波三折,只有娓娓道來的故事和因為愛而給予人的希望和勇氣。沒有當頭棒喝般的情感碰撞,只有像細流一樣緩緩的流進心裡,溫暖細膩。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