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灰姑娘與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3:18:55 作者:歸來已是老頭 Language

蘇菲是一個平凡女孩,她對自己的外貌不自信,為了經營父親的帽鋪而放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她卻有著無比樂觀的心境,當她被下咒變成老太婆之後,在極短的時間內接受了這個事實,然後活成了一個快樂的老太婆:老了走不動了、老了就不再害怕了、老了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失去的東西變少了......樂觀以外,她還無比善良,在爬上王宮長得嚇人的樓梯時,她居然為給她下咒的荒地魔女加油鼓勁,逃脫王宮後將她當作一個可憐的老婆婆照顧起來。雖然頂著惡毒的詛咒,但她全然不為自己的外貌而卑怯地逃避自己對哈爾的情感,當她不在乎自己的年紀時,她就會變回原來年輕的模樣(心態決定著她的容顏)。而哈爾本不在乎她的模樣,他深知這女孩是深情的是值得守護一生的。

哈爾卻不是一位王子,的確他英俊,他魔法高強,但是除卻魔法他就是一個帥一點的普通人,他也膽小、怯懦、無厘頭。但為了要守護的人們他變得更加執著堅強。

我想兩個人的珍貴應當在於:路因為兩個人走變得更寬,自我因為對方而變得更加完善。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