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4:27:00 作者:Etigo Language

2004年的老電影,如今再看,依舊感動。

我喜歡蘇菲做的每一個帽子,色彩搭配的小清新風格。

我喜歡蘇菲的性格,善良、執著和樂觀的心態,即使魔法改變了她的容貌,她可以原諒,接受,然後繼續前進。老太太爬山和爬臺階的時候,她的喃喃自語中充滿了幽默和感動。

第一次寫影評 - 第1張
第一次寫影評 - 第2張
完美CP

真正的愛情是心的感悟,靈魂的交流。

現在的婚戀觀、擇偶條件總是附帶一堆條件:房車存款,身高體型外加性等等。即使感情穩定,兩個人也可能會因菜米油鹽、人情世故而發生矛盾。生活永遠不會一帆風順,走過了求知的階段,就得逐漸地承擔責任。無論電影還是小說,都把愛情故事刻畫的太美好。回到現實的世界,又發現自己變得格格不入。

曾經有人告訴我,找對象要找有錢的,這樣你的孩子以後不會吃苦,如果你嫁給沒錢的,那麼你是自私的,不為你孩子的未來考慮。

曾經有人告訴我,找對象要找長的帥的,這樣你的孩子基因好,以後也會是帥哥美女人。 真正的感情,其實沒有必要,那麼多附加條件 我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第一次寫影評 - 第3張
童話裡的愛情故事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