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有全世界最令人感動的情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6:12:04 作者:杭餘杭 Language

《哈爾的移動城堡》,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是哈爾對蘇菲說:“荒野女巫和莎莉曼老師,我都怕得要死啊。但是因為蘇菲你再這裡,所以我才會在這裡!”
這簡直就是讓全世界都要感動的情話啊。
如果說《千與千尋》是在迷失中尋找自己,在未知中自我救贖,那麼《哈爾的移動城堡》更是一部呈現勇氣的電影,因為哈爾明明知道戰火會焚身,蘇菲明知伴隨會受傷們對於可想而知的遍體鱗傷,他們無所畏懼地前行。
蘇菲會說因為年老色衰所以沒有什麼能失去,但是她知道就算沒有了全世界她也要保住哈爾,哈爾會說因為害怕膽怯所以想要放逐自己,但是他知道就算全世界沒了,也要給蘇菲一片淨土。
我們感動“他們以為虛假的偽裝就能遮住自己火熱的內心”的萌蠢,感動“他們一旦覺得有彼此站在身邊就滿滿力量”的天真,當最後結局他們的相遇是因為一場約定,更為他們彼此毫無保留的信任而感動。
愛宮崎駿的觀影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電影。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