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很唯美,劇情有些不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9:27:25 作者:考拉安吉 Language

用了兩個中午把電影看完了,一如宮崎駿的電影,畫面很唯美,可以在電影裡看到很多美好的東西,善良,勇敢,樂觀,愛……
不過越看到後半段,情節越有些不明白,比如“索菲為什麼把卡西法帶出城堡,又帶回去重建一座”,比如“索菲為什麼會回到哈爾的童年”,比如”為什麼有戰爭,鄰國王子被解除魔咒之後就停止戰爭“……
看了”音娃 (有節制的折騰)“的”宮崎駿《哈爾的移動城堡》劇情疑難解答 “之後,有些問題解決。可能要看書才能完全明白。好像宮崎駿的動畫很多有這些連不上的情節存在??
不過,這樣還是喜歡宮崎駿的動畫的,滿足了我對童話、魔法這些虛擬事物的想象,看多一些,一直保持著通信,覺得世界好像也變美好。
而且,我非常願意相信他們是真實存在的……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