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勇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20:48:24 作者:skyisnobody Language

    我是有多喜歡這部電影,普通話版,粵語版,日文版,前前後後一共看了四遍,每次看都會哭。

    蘇菲說,不漂亮了又有什麼關係,我從來就沒有漂亮過。她獨自衝出雨夜,傷心的哭泣。是啊,我從來沒有漂亮過,我該怎麼辦呢?那麼漂亮的你,又怎會注意到這樣平凡蒼老的我?

    蘇菲說,人老了,也就沒什麼好失去的了,沒什麼可害怕的。無論疾風驟雨,戰火漫天,只要能待在你身邊,哪怕只是一個清潔老婦,我也能感到家的溫暖。

    蘇菲說,都怪我這麼磨磨蹭蹭,讓你等了這麼久才來。幸好我們終於相遇了。無論你是人還是魔,我都能找到你的真心。

   蘇菲的愛與堅強,帶給哈爾勇氣與責任。太美好的愛情了,像星光一樣燦爛耀眼,每每讓人心懷溫暖,卻又滿目酸楚。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