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21:52:38 作者:翼想雲開 Language

好喜歡。哈爾與我,是靈魂的雙胞胎。


讓我感動的地方很多,全都是哈爾給蘇菲的!~

  1、哈爾第一次看到熱心打掃城堡的蘇菲時,命令卡西佛將城堡向前移動100公里。當我還沒對這句話引起注意時,100公里到了:湛藍的湖泊、綠綠的草地、有雪山、有大樹、有美麗的花朵和微微的風……蘇菲在這裡晾晒衣服,那些晾晒在風中的衣服,隨風飛舞,美極了!——原來這便是哈爾的意圖。

    3、被頭髮風波攪得心神不靈的哈爾,對身邊的蘇菲吐露著自己的心聲,原來這個男子也是脆弱、膽小、厭惡戰爭的,原來他不僅有點孩子氣,還有很多面,他願意讓蘇菲看到!

  4、蘇菲準備代替哈爾去見莎莉蔓夫人時,一直站在蘇菲身後的哈爾,突然飛到她身邊,在她的食指套上一枚和他一樣的戒指,哈爾說:“護身用的,希望你平安歸來。別擔心,我會變身跟在你身邊的。”原來哈爾還是在為蘇菲擔心,而這枚戒指在蘇菲的心裡,也不僅僅是護身符吧!?

  5、為躲避莎莉蔓夫人,哈爾決定搬家,這個家和以前的城堡大不一樣。有寬敞的房間,亮亮的窗戶,有廚房、廁所、庭院、餐廳,而且就在蘇菲以前的小鎮上。哈爾說“因為家庭成員增多”,可我覺得這是哈爾真正想送給蘇菲的家!~

  6、搬完家後,哈爾送給蘇菲這樣的禮物——他兒時的祕密基地。美極了,真的很美,有山、有水、有草地,還有踩不完的花,哈爾說:“我只是想讓蘇菲和大家能夠安心地過日子,摘這裡的花,應該可以開間花店吧!蘇菲會做得很好!”原來哈爾必須要戰鬥,他要離開,他想在生死不明的戰鬥前,安排好蘇菲的生活!~

  7、當蘇菲讓哈爾逃開戰鬥時,哈爾說:“我已經逃得太久了,好不容易找到要保護的人,那就是你……”然後決然而去。哈爾不再是膽小的,因為要保護心愛的人,他變得勇敢無畏!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