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無論什麼樣的方式,都可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23:30:52 作者:miumiu Language

霍爾 蘇菲 卡西法 馬魯克 稻草人 荒野女巫

·················································

原野之上,童年的小屋旁,漫天流星
早在你與火魔交換靈魂之時 我已承諾拯救 等著我,霍爾!

 

遇見你之後,我決定,無論你美麗或醜陋,都一樣那麼愛你,終於心無旁騖!

呆在你身邊,無論是作為年邁的清潔婦或是豆蔻年華的少女,能呆在你身邊,就很好!

 

穿越黑洞,讓我的手指輕撫你灼熱的傷口,讓我的嘴脣親吻你黝黑的羽毛,讓我的淚水滌盪你蒙塵的眼睛,讓我的堅定喚回你溫熱的心靈。

 

在你暖暖的羽翼之下,我突然覺得自己已無懼一切苦難,只要與你一起,我就能穿越重重迷霧,滾滾硝煙,移動雨中的城堡,邁向那個最終的目的地。

 

是你,為我解圍,讓我避免難以應對的尷尬
是你,輕握我的手,與我在雲中漫步
是你,洞悉一切,留我在你的溫暖的城堡
是你,在我熟睡時,默默凝視我恢復青春的睡臉,無限憐惜
是你,用神奇的魔力,為我造就美麗的祕密花園
是你,讓我在迷失中,漸漸找回自己


我愛你,無論什麼樣的方式,都可以!
我愛你,無論你是誰,是什麼,都可以!

··················································
原野之上,童年的小屋旁,漫天流星
憂鬱、傍徨的我,為著無限的魔力,終於禁不住誘惑與火魔作了交換,
那一剎,我似乎聽見誰的呼喚,等著我,霍爾!

 

遇見你之後,我決定,無論你年老或年少 都一樣牢牢守護你,終於心有所屬!

守在你身邊,無論是作為懦弱的巫師或是恐怖的怪物,能守在你身邊,就很好!

 

穿越黑洞,我還原成醜陋的妖怪,蟄伏在暗夜裡,若不是你的手指輕撫過我的傷口,若不是你的嘴脣親吻著我的羽毛,若不是你的淚水流過我的眼睛,若不是你的堅定喚回我的心靈,我想,我將就此消失,灰飛煙滅……

 

在你緊緊的擁抱中,我突然覺得自己已無畏一切苦難,只要與你一起,我就能穿越重重迷霧,滾滾硝煙,移動雨中的城堡,邁向那個最終的目的地。

 

是你,扮成我的母親,擋在我身前,為我解決難題。
是你,默默為我清掃塵封已久的城堡,沒有怨言。
是你,制服了卡西法,為我烹飪美味的早餐。
是你,在我受傷歸來時,從夢中驚醒,循著我的足跡,無畏我的醜陋。
是你,讓我喚回童年的記憶,重回那座小屋。
是你,讓我在迷失中,漸漸找回自己。

 

我愛你,無論什麼樣的方式,都可以!
我愛你,無論你是誰,是什麼,都可以!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