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light seaso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0:08:37 作者:固力果 Language

也許因為四月。我又深深深深深深的感動了一把。

宮崎駿每部動畫的女主角都沒有驚人的美貌,這次更奇怪了,原本就很普通的女孩乾脆被變成了又矮又醜的老婆婆。但是蘇菲認清事實發現自己真的變成老婆婆之後不斷對自己說我要冷靜我要冷靜這樣的話,躲在屋子裡告訴媽媽自己生病了需要休息一下,並且理智的明白自己接下來要做的是拿起麵包離開這裡,重新找個地方開始新的生活,不去懷戀從前也不過多的考慮之後的生活,是啊,憂慮對生活又有什麼用呢。
每個女主角都有驚人的勇氣。像同樣具有奇異勇氣的千尋一樣,這樣的女孩太美麗了。
在之後的生活裡,蘇菲變得更加堅強,被軍官(其實那個軍官蠻帥的)調戲的時候她還露出些害怕的神色,而最後她追著說要守護她之後走出房子的哈爾出門,那些曾經在哈爾和她第一次邂逅就出現的那些黑色的軟體怪物的東西前赴後繼的向她湧來,她臉上的表情也只是皺皺眉頭顯出了嫌惡,只有厭惡,並沒有害怕和畏懼。
蘇菲本身就具有非凡的勇氣,愛情讓她的勇氣更加堅定。




“拖住我的手挽著你的胳臂帶我在空中游走,危險的地方與你一起逃離,即使你膽小害怕差遣我去見沙麗曼但也還是和我在一起,即使我成了老婆婆危險來臨的一刻你還依然緊緊握住我的肩膀向你依偎。
這就是你給我堅定堅強的愛著你的勇氣。”

蘇菲也是這麼想的吧。




聽原聲碟的時候,聽到《空中散步》心裡又激動得直蹦躂,手挽手的和帥氣的魔法師飛上天空,大步大步向前走,所有女孩都會心動啊,不僅心動還會感動。
蘇菲變成婆婆以後去城堡幫小孩子烤培根,哈爾回來接過湯匙的一霎那我似乎都能感受到哈爾身上的味道還有衣服用的白色織物的面料,蘇菲呆住了,我肯定她也感覺到了太@#¥%了!!原來。廚房的男人也能很漂亮,打蛋的身姿利落,烤肉的姿勢優美,哈爾身材真是好,手指也非常漂亮,記得第一次幫忙蘇菲解圍的時候臉蛋是最後才顯出的,但是單憑身材來看就知道一定是個大大大大美男子,哈哈(臉紅)。
要提到的是,這部也有像千與千尋裡無臉男式的人物,就是那個稻草人巫精,但他竟然是王子,這大大減少了我對他的喜愛。要知道,千與千尋裡我對無臉男的喜愛勝過了對白龍的崇拜。



話說回來,結尾可真不怎麼的,有點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並且,他倆接吻的時候連臉都不讓我看清楚。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