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流淚的人,哈爾,蘇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0:47:22 作者:CC Language

    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是小學,最容易被感動的年齡。那時,最崇拜的是宮崎駿,最喜歡的是他的電影。一開始,是媽媽不知什麼時候買了宮崎駿的新電影,我很好奇,看到簡介,更加興奮,想:這麼帥的男主角阿,只有宮崎駿能畫出來吧!、
    真正播放影片的時候,我被哈爾深深地吸引住了,而且內心中翻騰著,翻騰著,真心地希望蘇菲能變回來!我默默地祈禱著,祈禱著,看著這部影片,比跑步還累,手心裡出汗,而且還提心吊膽,因為我也在擔心著哈爾的安危阿!看到哈爾變身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人類,拒絕戰鬥的時候,我在心中默唸:他真偉大!後來,哈爾回來,和克萊希瓦的對話又讓我悄悄地流下眼淚,因為哈爾這樣與皇室戰鬥,變身,是會死的!
    還有些讓我破涕為笑的情節,是哈爾的浴缸,哈爾的房間像阿里巴巴的山洞,他的浴缸被蘇菲清洗的之後,竟然失去了維持哈爾金黃色頭髮的魔力!使哈爾變成了黑色頭髮,不過也挺帥的。
    每天晚上,可憐的老婆婆“蘇菲”會在睡著後變成哈爾喜歡的那個黑髮女孩,這讓我很是欣慰。我衷心地希望他們永遠地在一起!
    有情人終成眷屬吧!最後,蘇菲變回女孩後,我又流下感動的淚……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