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看,靜靜的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1:52:38 作者:瞌睡貓喵囧玥 Language

很少看一部片子超過兩次,但是這個我真的看了5次……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溫情的片子,怎麼會每看必哭捏?恍然記得當時那淚水,鹹的暖的,讓人安心……

或者是認同吧,蘇菲在我心裡紮根,象是我的朋友。變成老太婆又如何呢?不被愛又如何呢?蘇菲鎮定的對自己說:“沒有關係的,我需要一根棍子,這個年紀,摔倒了可不是鬧著玩的。”蘇菲這算是開朗麼?我真的不知道,或者對我來說她有沒有跟哈兒在一起真的無所謂……重要的是她,一直都是她……心若不變,一切都會很好…………


於是學會抬頭看著天空,想自己更勇敢,我知道,我可以的…………


謝謝蘇菲,教會我,愛人,被愛,愛自己……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