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4:30:33 作者:寶寶是個小寶貝 Language

《哈爾的移動城堡》片中的女主人公因為受到詛咒而失去了青春的容貌,但依然堅強地生活,這令她贏得了所傾慕之人的愛情,而在情感的互動中,男主人公也克服了內心的怯懦和虛榮,勇敢地去面對責任和人生。其中有很多優秀的臺詞,有諷刺也有感動,有你喜歡的嗎?

如果不美的話,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從來就沒有美麗過!"   

人老的好處就是,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

人變老的時候能欣賞美景和享用美食,那是多麼幸福啊。我從沒這麼舒暢

為什麼呢?我已經逃夠了,這些年好不容易身邊有一個非守護不可的人,就是你……

終於找到你了。"    "哈爾有幾個名字?"   "剛夠自由生活用的。"    "心的分量可是很重的。"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