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臺詞整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5:29:17 作者:好美的美好 Language

1、人哪有好的 只是壞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2、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3、對不起,你一直在等我,但是我卻現在才來。

4、心,可是很重的。

5、“我已經逃避得太久了,現在終於等來一個我願意誓死守護的人,it's you…”“好嚴重,身體怎麼和石頭一樣。”“沒錯,心是很重的。”

6、荒野女巫和莎麗曼老師都怕得要死啊。但是因為蘇菲你在這裡,所以我才會在這裡。

7、因為愛你,只要你一個肯定,我就足夠勇敢。

8、為什麼呢?我已經逃夠了,這些年好不容易身邊有一個非守護不可的人,就是你……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