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杯:本來就一無所有,有什麼好怕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7:08:24 作者:有追求的凡夫 Language

1蘇菲說:“人老的好處就是沒什麼好怕了,也沒什麼好擔心失去了。”

她可以脫離以前的生活,雖然以前年輕貌美,卻好像是個沒個性和沒笑容的”淑女“。

沒有什麼好怕的了,她可以欺負”火的惡魔“,幫哈爾去皇宮做說客,調侃詛咒自己的荒地女巫爬樓梯。生活變得有趣,她這個老太婆也變得很有個性很可愛。

但是想一想,年輕的時候,其實是一樣的,

你付出努力,付出時間,沒什麼好怕的,也沒什麼好擔心失去,你一無所有,你怕什麼?

2”變得不漂亮,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哈爾王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好可愛。

因為髮型失敗,他召喚惡靈,並且全身都是綠色的粘稠物體,好像只有漂亮才是生活的全部,那時候,他的生活還沒有重心。

可是我覺得這句話對於女人而言,就是真理啊!!!

3蘇菲一會兒是老太婆,一會兒變年輕。

我覺得對於人類而言,狀態就跟蘇菲的變化一樣。

我們的心一會兒消沉一會兒歡愉地就像孩童一樣,宮大叔把這一種狀態詮釋地很好。

勇敢的作為,迸發的狀態,這還關於肉體的年老嗎?環境都會跟著變得年輕活潑,這是關乎內心的狀態。

不管你是老太婆還是小姑娘,是男是女,你的心態健康年輕,你的行為活潑幽默,就總能吸引一大批的人,他們為你臣服,因為欣賞你的生活方式。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會失去什麼,請直衝向前吧!

所以作為一個女人,請漂亮地活著吧!

所以請擁有一顆年輕活力的心吧!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