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了不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7:18:40 作者:醜的千姿百態 Language

       人們叫它移動城堡,城堡裡住著一個吃美女心臟的魔鬼;蘇菲說什麼城堡,明明就是一個垃圾場,垃圾場裡住著的是不停逃跑的哈爾。
哈爾是個帥小夥,與自己的勇氣和怯懦不停鬥爭,不停逃跑,一直在逃跑路上遇到蘇菲。

    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湖泊,盛開著愉悅的花朵,天空中漂浮著的,除了歌唱的白雲,還有舞蹈著的草原,這是哈爾的童真。

    我們總在追逐愛,也許因為有愛,我們才想要去抗爭,想要去守護,才有了勇氣。只是我們忘記了,那個最勇敢的不是愛,而是我們自己。
最喜歡片子裡的稻草人王子,雖然被詛咒,還是保有著自己,所以儘管是個稻草人他仍然開朗著,快樂著,在愛中追逐著,直至自己救贖了自己。

    也許現在,那個你想要的人還沒有來到你身邊,你想要的那份愛還沒有出現,沒有什麼了不起,你可以快樂愛著你自己。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