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牽強的劇情我如何能不混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7:33:00 作者:紫逸 Language

哈爾變成“小燕子”的時候的臉帶鱗片的感覺很好看。女豬一會兒農村姑娘一會兒80老太的變來變去看得糾結,如果可以把她五官畫好看點有些特點就好了。看過宮爺的不少作品,撞臉概率太高了,只是衣服的外形和顏色稍微有改的感覺。

這個片子無邏輯啊。戰爭的開始和結束都莫名其妙,他們的愛亦然。比想象中的爛很多,失望。宮爺總是想小故事大背景大寓意,像《幽靈公主》的保護自然,《龍貓》的家之愛,《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的保護瀕危動物,為所愛而等待、同行和努力的《側耳傾聽》,關於成長和獨立的《魔女宅急便》等,但是這個片子就牽強甚多了。我是看不多懂也難以被觸動,想必小孩子就更看不懂了。宮爺的動畫也不是給小朋友看的,成人的美好想象而已。

人物性格幾乎沒有,起碼不明顯,都差不多。
all in all,混亂邏輯,牽強難自圓其說,幼稚了,這片。不推薦。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