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城堡的隱藏關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7:45:44 作者:納蘭錚 Language


1. “雲中漫步”是一見鍾情必殺大招,keanu reeves是這樣,哈爾也是這樣。這是在西洋,對應中國國情,此招式又名--凌波微步,看人家段同學是怎麼追上王同學的~~~~~

2.表象只是表象。金髮碧眼的治癒系帥哥哈爾其實就是個鳥人;家裡的垃圾3層高,金髮還是染的;當然也有表裡如一的,比如苦臉狗。

3.帥哥其實是要靠打扮的。不要相信素顏的鬼話,三分長相七分裝扮,ps加曝光過度,母豬也能變貂蟬。當然,身為帥哥,基礎是重要的,不然故事的最後,就不敢大大方方露額頭鳥。

4.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面容老去的sophie,眼神卻清澈動人;性情樂觀,從無抱怨,縱然臉孔溝壑萬千,心靈卻還是18歲。

5. sophie其實是練家子。平常蒼老,一到關鍵時刻怒槽滿,從90回覆18。這是誰啊?明明是幻海她老人家啊。這奧義,不是靈光波動拳練到最深級別又是啥?

6. 終極魔法-kiss。本劇中,凡是被親的,稻草人變成了王子,停止了戰爭-魔法;鳥人哈爾從待機被啟動,從此幸福生活-power鍵;火焰變成了桃紅-名副其實的flushing~~本劇的隱藏關卡其實是:三個吻,滄海變桑田(其實我不想瓊瑤來著,對手指~~~~~)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