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遠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7:53:58 作者:amandine Language

   前兩日在一個網吧裡看了這部電影,我很是驚喜啊。還記得看《千與千尋》時候的激動,那是高一的時候。怎麼說呢,以我膚淺的認知來說,我很喜歡宮崎駿裡的一個平淡無奇的小女孩和一個很帥很有個性又很脆弱的男孩的結合。似乎是童年時候的公主的夢想成為了現實。為什麼這些看似很完美的男生需要這些似乎平淡的女孩的慰藉呢?愛情有的時候,好像和外貌或者金錢真的毫無關係。這種純潔讓人安心。
   哈爾金黃的頭髮,綠瑩瑩的寶石耳墜,還有冷冷的眼神,以及纖細的手指。這似乎滿足了我對美少年的所有遐想。可是,你怎麼知道這一切是否是一種做作。這麼完美的動作和表情~ 我也希望一個很美的,就是單純一個很美的男生,能一直這樣在乎我。即使知道我是平淡的。
   但是,這樣的愛情是否存在?宮崎駿電影裡的女孩都有一種張力。這種張力讓她們很不同。說出一些真實的話語,自然不矯飾。這樣的女孩,為什麼不會贏得別人的愛呢?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