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情電影,也是大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1:14:24 作者:cjrcl Language

是愛情電影,也是大片,還有幽默元素(海盜們負責了不少),海盜飛空艇更有Steampunk的味道。主題曲(比如兩個變奏:“空から降ってきた少女”和“月光の雲海”)大讚,輕柔地出現在小清新的屋頂喂鴿子的場景,出現在飛空艇瞭望臺上兩人一起的場景,其在我看來勝過《Titanic》的標誌場景,而真地令人嚮往。

這裡的飛空艇先於最終幻想系列遊戲的Airship,《風之谷》裡的陸行鳥也早於Final Fantasy裡的Chocobo;)

發現天空之城拉普達,有笑,其大美,有鋼琴背景音樂與之相配,又見狐松鼠!結尾是喜劇,再一次情不自禁地笑,這裡是演唱版的主題曲“君をのせて”。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