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切只為你--巴魯的追尋與陪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5:56:07 作者:Commenness Language

和懸崖上的金魚姬、千與千尋整部影片充滿了溫暖比起來,天空之城還帶著和反派的鬥爭,而這種稍微激烈點的影片好像會讓人更加投入其中。

小小的礦工孤兒巴魯(好像翻譯有問題哦,我看簡介是叫帕克)遇見了從天而降的希達,他說他看見她從天而降的那一刻就開始激動起來,彷彿感覺到有什麼重要的事要他去做了。

他要去做的最最重要的事,就是拼盡全力去保護她,他的希達。

希達是天空之城(拉普達)的正牌公主,但她自己不曉得這個事情,唯一能證明的就是那塊藏在她家壁爐的小小的飛行石,因為這塊飛行石朵拉一族和軍隊(被穆斯卡利用的軍隊)兩夥反派一直追著她,但還是被抓到了,希達為了巴魯的安全選擇和穆斯卡合作,巴魯喪氣的回到家,卻遇見了朵拉一族,婆婆說,以後遇見這樣的女孩一定要娶她,因為她假裝冷靜不在乎,卻願意為了你付出很多,就像自己年輕時候一樣。巴魯明白過來,乞求婆婆帶著自己去救希達。

他們在莫斯科的地盤救走了希達,然後找到了拉普達,也就是天空之城。

希達和巴魯進去了上面的花園,遇見了那個孤獨的機器人,那個其實在這有動物朋友,也會常常上去巡視鳥窩安危,其實也沒那麼寂寞的機器人。

後來穆斯卡他們追來了,石頭早已在穆斯卡手裡了(上次為了巴魯的安慰時候給的),原來穆斯卡的名字和希達一樣,也是拉普達,他也想來做國王,但他是為了權利,為了一己私慾,想要操控整個世界。

最後希達和巴魯選擇了毀滅的口訣,徹底毀滅了天空之城。

但是天空之城卻還剩下了一顆樹的形態,還有好多好多樹根,永遠的飄在天空了

中間希達對穆斯卡說了一句話,跟要紮在土壤裡,和風一起生存,和竹子一起冬,和鳥兒一起歌頌春天。

是因為天空之城本身就是一顆樹麼?對朵拉一族來說,天空之城寶貴在那些金子,對穆斯卡來說,天空之城寶貴在它先進的科技和操控一切的力量,但對希達巴魯和那個唯一的機器人來說,他最最寶貴的是上面那個空中花園,是那個鳥窩裡容易被壓碎的蛋呀

朵拉一族其實好可愛的,剛開始看著好像是大反派,一直追著希達,但是後來他們也一直幫助了巴魯,是貪小錢的小壞人呀,最後希達安全回來了,婆婆說怎麼沒事呀,頭髮都剪掉了,才真的是叫人傷心難過的事呀,看見熱評說,對這麼大的小女孩來說,不管是什麼拉普達毀滅,最難過的真的是自己的長辮子沒了呀(特意回去看頭髮到底是怎麼沒的,原來是被穆斯林打掉的,之前根本沒注意呀)

天空之城的音樂想起來真的好催淚呀

我的一切只為你--巴魯的追尋與陪伴。 - 第1張

如果是懸崖上的金魚姬是一直尋找你,千與千尋是人生路途上的陪伴,那天空之城就是我的一切只為你吧,在我努力尋找你的路上,就算是反派也會幫助我呢。

好像就是那句,只要你有了目標,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會為你讓路,的意思吧。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