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6:29:24 作者:K動畫的笨蛋 Language

講了一個有傳家之寶飛行石的小女孩被追捕,因為海盜和軍隊想借助她找到天空之城——拉普達,而這是一個漂浮在空中具有寶藏和超先進技術的國家。在這個過程中她遇到了幫助她的小男孩(他的父親意外發現拉普達卻被世人恥笑說是騙子而後鬱鬱而終),也發現了自己是拉普達的公主生世並且來到了拉普達。最後為了阻止愚蠢的大反派,他們使用毀滅咒語把天空之城的核心力量給炸了。

最喜歡海盜媽媽和她單純的兒子們,太可愛了。也超喜歡主題曲天空之城,有一種神祕的力量在鼓勵我去勇敢去追求夢想的感覺。

一座天空之城,美麗而神祕,還是挺浪漫的。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