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6:52:03 作者:與智者同行 Language

“根要紮在土壤裡、與風一起生存、與種子一起過冬、與鳥兒一起歌頌春天”。

流雲間漂浮著的天空之城,小單和你一樣,擁擠著、仰望著,卻無人知曉,或許每個人都在抬頭的一瞬間,看見天空之城的影子投映在眼裡,低下頭來,卻永遠找不到歸宿。

熱淚早已不合適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可以驚訝?一切皆可能。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拉普達。那裡有一切的自由,一切的平和,一切的美好,還有一段經久不衰的音樂,那是不管生氣、悲傷、沮喪……任何時候我都會因為它而平靜下來的音符。

分享貴族樂團《伴隨著你》(選自《天空之城》) http://url.cn/5cfbkSr @QQ音樂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