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是懸浮在人類心上的慾望之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8:14:15 作者:一貧如洗王道長 Language

每次看宮崎駿的動漫都不得不不臣服於他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下啊真的!這部動漫就比較尖銳,充斥著善惡衝突和許多死亡雖然是無關緊要的死亡。天空之城裡顛覆某些人物原本應該扮演的角色,軍隊和國家元首抓捕一個女孩是為了得到佔領天空城的方法和力量,海盜原本為了搶劫財物無惡不作卻保護了兩個小主人公,原本代表正與邪的兩方徹底顛倒,真的很喜歡這種毫不拘泥的構思。

故事的開始在一片被開採殆盡的礦區,一片貧窮破敗荒涼,但是在這種貧窮的環境裡生長生存的是一群善良的人,無論是對來搶奪飛行石的海盜還是軍隊都一視同仁無所畏懼,然而手握重權的人卻欺負威脅弱小的孩子暴虐好殺殘忍虛偽。有人想要找到天空城是為了證實那個傳說,有人是是為了征服和佔領。天空城因為離開了大地最終落敗,而試圖再次霸佔它的人,最終將會隨其一同再次在虛浮中消亡。

強壯凶悍一口半個大豬蹄的女海盜頭目年輕時候也是個青春靚麗的少女!

男主角的配音太難聽了!!!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