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8:48:03 作者:Dhdbsidgvr^h2 Language

這部電影看完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那麼大的觸動我的心房,大概是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樣子都太小了吧,就像是初一小寶貝的早戀。emmmm然後我就很難聯想到愛情誒。 但是… 希達和巴魯為了彼此而奮不顧身的故事還是讓心裡暖暖的,大概我不想戀愛,也不敢去戀愛,所以我不想去為了誰而這樣做,只想讓自己和家人簡單幸福的生活下去,這種單純的愛情對現在的我來說,大概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善良還是貫穿整個電影主題,宮崎駿老爺爺也一定是心裡充滿善念的人吧,每部電影都是這種單純而又善良的美好。就算是海盜老婆婆朵拉最終也會為了他們而奮不顧身,也會為他們擔心憂慮,這種大家互相牽掛的感覺真好。

還有哦,兩個人的緣分大概冥冥之中就有註定,巴魯的爸爸拍到了懸浮的天空之城拉普達,而後來他遇見的也正是戴著飛行石從天上掉落的拉普達公主希拉,後來才有了一系列故事。

天空之城 - 第1張
甜甜的希達和巴魯

最終還是邪不壓正,正義戰勝了邪惡,應該在一起的兩個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天空之城 - 第2張
善良的海盜們
天空之城 - 第3張
戰勝歐斯卡後兩個人在一起啦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