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少年,快去鍛鍊臂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21:37:37 作者:阿宅 Language

如果有一天,天上突然掉下個膚白貌美溫柔體貼,老家有房有地有牛,而且還是拉普達的後裔的希妹妹,該怎麼辦呢?
聰明機智臂力驚人,上能修飛機火車下能吹喇叭放白鴿的巴魯少年表示,如果不好好把握住機會,那還是男人?

妹子要掉下鐵軌了,巴魯哥哥攔腰就是一個單手抱起!
掉進礦洞石頭都快沒光了?不用怕!快看巴魯哥哥的百寶袋,煤油燈食物應有盡有,哥哥就是這麼具有前瞻性的男人啊!
放哨時覺得冷了?沒關係!巴魯哥哥的斗篷分你一半,真是不能更美好的畫面啊!
因為繩子交纏著但又急於觀賞美景?放心!有巴魯哥哥在,一把抱起毫無難度啊!
巴魯少年,看你年紀輕輕的,為什麼男友力會如此的爆棚啊?!


要想和美好的妹子回家看天空數星星,從門前自家的地放牛放到別人家的地,強勁的臂彎不能少!
看看人家巴魯少年,憑藉著驚人的臂力,一次又一次將希達妹妹抱在懷裡,既彰顯男子漢魅力,還能俘獲妹子,簡直計劃通啊!

所以勇敢的少年,還創造什麼奇蹟?
肱二頭肌三頭肌什麼的,趕緊練起來啊!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