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想象的瑰麗之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22:31:32 作者:窗邊的小豆豆 Language

       提起天空之城,很多人的耳邊都會想起那段優美的配樂,很好聽,也能令人安靜的音樂,宮老的電影就是既能給你眼觀世界的饕餮盛宴,也能給你雙耳一道華麗大餐,都很好!
      天空之城的故事也是源於一個少女,佩戴著天空之石的美麗少女,故事跟隨著這個女孩開始展開,遇上的男孩決定和女孩一起尋找天空之城的祕密,途中他們遇到了很多的阻難和干擾,最後來到了美麗的天空之城。
     最後,天空之城帶給我們更多的深思和反省,到底是什麼造成天空之城的衰敗,倒是給了現在的我們什麼樣的警示,這都是這部影片留給我們的思考。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