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應該紮根在土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1:34:55 作者:問雨閣 Language

        原來並沒有注意宮崎駿的電影,雖然它的名聲很大,但是總覺得畫面感不好,昨天看了《風之谷》,今天看了《天空之城》,才真正明白宮崎駿的動畫能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傳遞人類的真善美。
    《天空之城》也是如此,故事的開頭總是讓人不那麼讓人接受的,所以是跳著的看的,到了最後才真正的開始吸引我,那些美好,即使人類的破壞。
    最後讓人感動的是那些機器人,哦,那個保護小主人,最後被人類炸死的遺落在地球上的機器人,真讓我想起《金剛》,還有是拉普達上的那些守衛機器人,他們盡職盡責,守護最後的意念。
    還有啊,我發現宮崎駿裡的老婆婆都是很凶但是很善良,這點和西方的動漫很不一樣,西方動漫裡那些都會是巫婆了。
    稀稀拉拉說這些,其實沒寫什麼!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