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2:57:57 作者:仁者無敵 Language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5a7a030100vmfh.html

    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個巨大機器帝國,據說那裡無人居住,可是有著眾多的財寶,所以無論是軍方還是海盜都在尋找這個神祕而又富裕的飛行島。

    有一天晚上,在很高很高的雲層中,有一個飛機飛過,突然眾多海盜來搶劫飛船,繼承古老帝國拉比達的小女孩希達,被迫跳下飛機,昏迷之中,掛在她脖子上的飛行石把希達救起,慢慢地飄落下來,被礦工帕克給接住了,得知她脖子上的飛行石能夠尋找拉比達帝國的重要物品時,海盜和軍方都在追捕希達,所以帕克一直在保護著希達,可是還是被軍方抓獲。

    在軍隊裡,希達走進了祕密地下室,看見了一個死掉的機器人,接著,希達回到了房間,念起她小時候奶奶教她的一個咒語,忽然機器人復活了,它直衝而上,發現了它的公主希達,便保護著她。

    這時回到家的帕克,被那群海盜綁架,後來發現軍隊那裡有著濃濃大火,只好被迫跟著海盜去救希達。希達得救了,可飛行石丟失了。後來得知軍方要尋找天空之城,便去尋找拉比達。

    軍隊的首領拿著飛行石走過了眾多的門之後,他為了獨佔拉比達,開始攻擊自己的軍隊,把軍隊殺得片甲不留。後來希達和帕克也被這個首領逼得走投無路,十分無奈,只得喊起毀滅的咒語。拉比達整個底部崩塌了,軍隊首領死了。希達和帕克乘著海盜的飛船離開了天空之城。

    希達和帕克做法是好的,因為他們為了保護天空之城而費盡心機。而那個首領,他殺死了自己的人,而且還讓天空之城進入了險境,非常的可惡。那群海盜剛一開始讓人感到十分陰險,不過後來還是挺善良的。那輛巨型海盜飛船非常的好笑,它居然使用兩個大翅膀來飛行。那些機器人有的用來戰鬥,有的居然是個園丁,為這些花花草草澆水。那個飛行石非常神奇,能讓一個物體漂浮在空中,不會突然掉落。在最後的一個片段裡讓我十分感動,在希達和帕克喊了毀滅的咒語以後的音樂,非常動人。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